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洛阳文化旅游职业学院、河南女子职业学院来访我院

审核者:徐钢涛 马国峰 编发:李乐作者:李乐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0

3月21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李强书记和黄宇达院长、洛阳文化旅游职业学院课程中心陈伟主任和教育学院杜伟克院长、河南女子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李昊琼院长和刘春伟书记以及企业负责人等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我校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书记徐钢涛、院长马国峰等会见了客人。

座谈会上,人工智能学院徐书记和马院长首先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重点围绕人工智能学院机构设置、党建工作、产学研平台、专业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深入交流,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在校企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做法。黄宇达院长、陈伟主任和李昊琼院长分别就各自学校专业建设、学科竞赛、师资队伍方面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四个学院围绕专业设置、人才培养体系建设、校企合作等多个方面取得的经验进行深入交流和分享。四方表示希望今后能在学院发展的各个方面进行更多更深入的沟通和交流,相互促进、相互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