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赴河南东孚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审核者:徐钢涛 马国峰 编发:李乐作者:姚存治发布时间:2024-04-08浏览次数:10

 47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人工智能技术教研室主任姚存治和王英杰老师、教学办公室主任李海胜一行,前往河南东孚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深化校企专业合作,拓宽本专业学生就业渠道。

 姚存治一行在东孚教育董事兼市场总监白冉等公司领导带领下参观了河南东孚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与东孚教育公司开展了专业合作座谈会。白冉详细介绍了公司在虚拟现实、人工智能方面的业务情况以及大模型在公司的应用情况。双方在人才培养方案共建、专业资源库制作、课程建设、生产性实践项目开展、学生实习就业等众多领域进行了交谈。

 通过此次企业走访,加深了人工智能学院人工智能专业与东孚教育公司之间的合作关系,也为学生的日常学习实践、就业和实习提供了更多的机会和平台。未来,双方将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专业人才培养,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