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赴河南信安有限公司世纪访企拓岗活动

审核者:徐钢涛 马国峰 编发:李乐作者:白艳玲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10

4月11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院长马国峰、副院长王文莉、信息安全教研室主任白艳玲一行,前往河南信安世纪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深化校企合作,拓宽信息安全专业学生就业渠道。

在河南信安世纪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尚夏、总经理助理陈敏、校企合作总监常玉存等公司领导带领下参观了河南河信安世纪,并就校企合作开展了座谈会。常玉存详细介绍了公司在技术研究、安全服务、产品开发、系统集成、应急响应、渗透测试及安全运维等方面的成绩。双方针对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在学生实习实训、师资培养、学科竞赛、项目申报方面形成共识,后续双方将务实落地各项合作意向,聚焦网络安全应用型、实战型人才培养,以就业为导向,做出成果和特色。

通过此次企业走访,加深了人工智能学院信息安全专业与信安世纪之间的合作关系,也为学生的日常学习实践、就业和实习提供了更多的机会和平台。未来,双方将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信息安全技术应用专业人才培养,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