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93届内燃机车专业8901、8902班校友毕业30年返校联谊
发布时间: 2023-08-20 浏览次数: 10

近日,我校内燃机车93届8901、8902两班40余名校友集聚郑州,返校举行毕业30年联谊活动。学校副校长李福胜,学校原副校长、河南工业大学原党委副书记李学雷,两班班主任、原任课教师代表,校友会老师等到会。郑州铁路北站调度车间党总支书记、第十二、十三、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郅慧,中原铁道旅行社总经理王瑞国和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刘国海作为特邀校友代表出席了联谊活动。


在师生座谈会上,李福胜代表学校并以同专业学长的身份致辞,欢迎同学们的到来,感谢大家对母校和老师的拳拳之心、殷殷深情和同学间的真挚友谊。感谢大家30年来坚守在铁路一线奉献青春、展示作为、做出成就,赢得声誉而使学校引以为傲。他向大家介绍了学校整体发展变化、教育教学改革服务轨道交通建设、“双高计划”建设、校企合作及机车车辆专业立足国内、走出国门,为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做出贡献等情况,并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继续关注、关心母校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李学雷回顾了当年在教书育人中与同学们建立的深厚感情以及在学校工作时的难忘经历,祝愿已是“知天命之年”的同学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幸福美满。班主任老师、教师代表、特邀校友代表、全体到会同学逐一发言,叙旧情,谈今生,续友谊,话未来。大家兴致勃勃地参观游览了曾经度过四载青春韶华的母校老校区。从校园、教室、餐厅、操场、宿舍等地寻找美好记忆,从幼稚青涩到茁壮成熟,难忘师恩教诲和校园环境育人的磨砺。


此次,组委会的同学精心组织筹备,细心计划安排,服务热情周到,还组织了其他有意义的系列活动,联谊聚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