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聚首联谊 敬赠锦旗表达心声
发布时间: 2023-08-10 浏览次数: 10

近日,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机车车辆学院电力98B1班部分校友相聚在郑州,举行毕业二十年联谊活动,并向母校和老师敬赠锦旗。

8月4日—5日,电力机车专业98B1班40余名同学冒着酷暑,不辞辛劳,克服种种困难,分别从广东、广西、云南、四川、重庆、甘肃、陕西、湖南、湖北、浙江、江苏、辽宁、吉林、黑龙江及河南等省区齐聚郑州。同学们兴致勃勃来到幸福路校区,一起座谈交流,追忆着在学校的青春美好时光。大家感谢母校、感恩老师、感怀5年的同窗生涯,畅叙母校情、师生情、同学谊。交谈毕业20年来走上社会后工作生活中经历的酸甜苦辣,有奋斗成功的喜悦,更有艰难困苦的磨炼。



班主任、机车车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中央教授,学校校友会胡勇壮老师参加了联谊活动,向大家表达了欢迎、感谢之情,并介绍了学校、专业飞速发展的历程、现状及前景,寄语、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工作再创佳绩,生活更加美好幸福。同学们向母校和班主任老师分别敬赠了锦旗,表达了感恩、期盼、祝福的良好心愿。

据悉,电力98B1班绝大多数同学坚守在铁路(城轨)交通运输一线,不少已成长为企业技术和管理骨干。已进入不惑之年的校友们,立足本职岗位,不断挥洒汗水、奉献青春、展示作为,获得了殊荣、赢得了赞誉,为母校增光添色,继续描绘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