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机车07A1班同学毕业13年回校联谊
发布时间: 2023-10-06 浏览次数: 10

青未了,情未了


同学安好,常聚不老

 

世间有这么一种情谊,虽不能时时相聚,但却能一见如故,这就是同学之情。

2023年9月30日,是激动人心的日子,是值得纪念的日子,是终生难忘的日子。这一天,原机车车辆系电力07A1班23名同学回到了母校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同学们满脸欣喜的流连在母校校园里,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当时的教室、宿舍、操场、实训基地等地点,寻找当年的感觉。


我们这些同学是2007年入学的,到2023年已经整整过去了16年时间,这16年时间是大家由十八九岁的青葱少年到三十五六岁中年时间的重要过度。我们通过母校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的培养锻造,散落到全国各地各行各业不同的岗位上发挥着聪明才智,为祖国强大和建设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我们终生铭记着母校对我们的培养,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认真严谨的教学风格,浓郁端正的学习风气亦让我们终生受益。


感恩母校、感激老师,感谢班主任刘艳雯老师当初对我们家长一样的严管厚爱,感谢为同学聚会提供大力支持的校友会胡勇壮老师,感谢同学们的相互支持、鼓励和帮助,感谢为聚会圆满成功付出辛勤操劳的同学们。

愿我们的老师都能幸福安康,愿母校的明天更加辉煌,愿同学们未来在各自

岗位上越来越好,愿学弟学妹们都能学业有成。愿大家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电力07A1是一群兄弟,电力07A1是永恒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