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通知
DMG MORl公司领导来校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 2019-06-04 作者: 审核: 办公室 编发: 浏览次数: 132

6月3日,DMG MORI公司副总裁田晓东、教育行业客户经理杜江波一行来校交流访问。党委书记苏东民出席校企合作研讨座谈会,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会交流。

座谈会上,苏东民代表学校对DMG MORI公司来校交流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办学成果,结合人才培养定位和企业社会需求,希望双方能在在产教深度融合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增进合作共识,挖掘合作深度,深化合作成果。


田晓东表示,设备运行需要建立良好的生态环境,制造行业需要优质的工艺水平,以项目组形式让教师参与到实际工作中,有利于提升教师专业能力。会上,双方在平台认证、师资配备、教育教学、产教融合、应用推广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提出多项建设性意见,并就相关合作事宜达成共识。

座谈会前,田晓东一行参观了我校轨道车间、现代工业训练中心等实训基地,实地了解查看了设备的运行及使用情况。


版权所有(C)2007-2014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E-mail:zztybgs@126.com  网站后台管理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