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通知
清丰县领导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2019-12-23 作者: 审核: 办公室 编发: 浏览次数: 516

12月20日下午,中共清丰县委书记冯向军,县长刘兵,县委副书记潘奇峰,人大主任杨理宏,政协主席戚士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岳春青,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郭晓哲,在县委常委、副县长、我校副校长焦宏涛的陪同下,一行8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党委书记苏东民、校长孔凡士出席交流活动。

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客人们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学校铁路文化博物馆、机车仿真驾驶实训室、行车调度指挥中心实训室、接发列车实训室、高速铁路轨道检测与精调实训基地、地下施工虚拟仿真实训中心、城轨行车值班员实训室和校史馆。参观过程中,冯向军边听介绍边询问,对学校紧紧围绕轨道交通行业,助力高铁“走出去”开展特色办学,在培养创新型、复合型、国际化技术技能人才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参观结束后,双方领导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在共同观看了双方的宣传片后,苏东民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并详细了解了焦宏涛同志在清丰县的挂职情况,同时对下一步的挂职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冯向军重点介绍了清丰县的极限运动、实木家具和食用菌三大产业的发展情况,全面介绍了焦宏涛同志在县里的工作情况,他认为焦宏涛同志工作务实、能力突出、敢于担当,挂职一年多来为清丰县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感谢学校为县里送去了一位优秀的挂职干部。

座谈会上,校县双方领导还就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换了意见。校领导谢乾、董黎生、徐宏平、王保军、倪居陪同考察交流。


版权所有(C)2007-2014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E-mail:zztybgs@126.com  网站后台管理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