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通知
《交通强国建设纲要》学习论坛暨河南省自然辩证法研究会2019年年会在我校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19-12-26 作者: 审核: 办公室 编发: 浏览次数: 663

12月25日上午,由河南省自然辩证法研究会主办,我校承办的《交通强国建设纲要》学习论坛暨河南省自然辩证法研究会2019年年会,在我校第一报告厅隆重举行。河南省科协副主席邓洪军、河南省自然辩证法研究会理事长林世选等领导参加会议,大会由学校党委书记苏东民主持,校长孔凡士致辞。

开幕式后,河南省自然辩证法研究会理事长林世选主持年会学术报告会。河南省人民政府参事、河南省自然辩证法研究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占仓,河南省自然辩证法研究会副理事长刘道兴,河南师范大学教授刘科,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董黎生等四位专家就目前形势,分别做了题为《关于交通强国建设的若干重大问题》、《抢抓高质量发展机遇》、《深入解析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科技安全思想》、《创新发展的中国高速铁路》等四场专题学术报告,报告精彩纷呈,深度解析了交通强国建设的若干重大问题和中国高速铁路的创新发展方向,进一步明确了河南交通教育发展方向。

大会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科技安全思想,创新发展交通强国建设思路,全面促进河南交通教育大发展。来自河南省自然辩证法研究会的40多名代表、我校领导、中层干部及轨道交通类相关专业教师参加报告会。


版权所有(C)2007-2014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E-mail:zztybgs@126.com  网站后台管理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