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通知
学校组织召开2019年度教授、博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12-27 作者: 审核: 办公室 编发: 浏览次数: 670

为助力谋划学校未来发展,广泛听取高层次人才对学校建设工作的意见建议,提高学校快速发展的能力与水平,12月26日上午,我校在办公楼302会议室召开教授、博士代表座谈会。校长孔凡士,副校长董黎生、倪居出席会议。教授、博士代表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人事处对教授、博士上一年度座谈会提出意见的落实情况进行了反馈,并制定了任务清单,短期任务落实到位,长期任务明确时限。教授、博士立足学校发展,围绕教学管理、课程思政、科研创新、师资队伍、学生管理、专业建设、校企合作现状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提出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副校长董黎生表示,要坚定不移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希望教授和博士对于学校当前管理中存在的问题积极献计献策,增强使命意识、挖掘资源,发挥支撑和引领作用。学校将竭力搭建发展平台,大力支持科研、教研建设,组织相关职能部门针对问题积极研究、共谋发展。

校长孔凡士首先对大家致以新年问候,向积极关注学校发展和勤勉敬业的教授和博士表达了感谢,并对召开高层次人才座谈会的效果给予肯定。他着重阐述了双高建设等学校发展重大工作的情况,展望了未来发展趋势,对学校未来的建设发展提出了五点建议:一是学校发展靠生态。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打造良好的发展生态环境;二是教师成长靠环境。学校努力创新服务、搭建平台,为教师干事创业营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三是事业有成靠毅力。要立足本职工作凝心聚力、克服困难,坚持不懈地研究教学改革和创新发展的关键问题;四是解决问题靠机制。各职能处室要创新体制机制,提高保障能力、提升治理能力,服务学校高水平建设和管理水平提升;五是学校未来看思路。要聚焦学校未来发展思路和教授博士工作思路,从战略层面制定中长期发展规划。孔凡士强调,教授、博士是学校发展的主要力量,是学校冲击高职院校制高点的冲锋队、主力军,希望大家抓住大发展机遇,积极发挥优势专长,勇挑重担,紧密围绕职业教育特点,利用学校优势资源组建团队,既要站位高远、视野开阔,又要胸怀格局、脚踏实地开展教学科研,争取涌现出一批标志性成果,不断提升学校的内涵素质,努力建设全国一流、特色鲜明的高职院校,全面服务“一带一路”发展和交通强国建设。


版权所有(C)2007-2014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E-mail:zztybgs@126.com  网站后台管理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