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通知
 
  服务承诺
 
首页  服务指南  服务指南  服务承诺

 

学校办公室服务承诺

 

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促进学校建设健康快速发展,学校办公室向全体师生员工承诺如下:

一、首问负责,认真细致。实行首问负责制,对来电、来信、来访人员,要主动、热情、耐心、细致。首问责任人热情接待来访、来电和认真对待来函。对属于自己职责范围内的工作,按照有关程序予以处理;对不属于自己职责范围内的事项,首问责任人要根据来访事由,负责引导其到相关工作人员或部门办理。

二、限期办结,提高效率。推行限期办结制,对公务用车、接待用餐、印章使用、公告发布、公务地铁卡使用、合同和授权委托书办理等事项做到即到即办,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树立服务第一的思想,不断增强服务意识,简化办事流程,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优质服务,坚决杜绝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

三、尽职尽责,改进作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若干意见有关要求,坚决反对“四风”,特别是改进文风、会风,规范“三公”经费支出,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弘扬“实干、奉献、担当、开拓”四种精神,爱岗敬业,勇于创新,充分发挥协调、参谋、督办等职能,做好办文、办会、办事等各项工作,提高质量,提升实效。

四、调查研究,主动深入。根据实际工作需要,主动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开展深入细致的调查研究,听取师生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协调解决师生员工们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每学期开展基层调研不少于1次。

五、传送信息,及时准确。畅通信息渠道,加快信息传送,确保需要经过办公室传输的信息在办公室停留不超过1个工作日。办公室人员保证24小时电话联系畅通。及时参与协调和处理学校应急事件,第一时间报告学校有关领导。

六、廉洁奉公,规范管理。严格遵守《廉政准则》各项规定,扎实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自觉加强道德修养,始终保持清廉本色。不断全建立健全各项内部管理制度,加强人员管理,严格按制度办事、按规矩办事、按规范办事,自觉接受监督。

以上承诺,请全校师生予以监督!

监督电话:608671936193(校电)。

邮箱:zztybgs@126.com

版权所有(C)2007-2014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E-mail:zztybgs@126.com  网站后台管理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