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删除的  
首页  要删除的  钢琴调律
 
  钢琴调律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需要,热爱钢琴事业,具有相当艺术修养与职业素养,掌握钢琴调律、维修调整,乐器营销、钢琴音乐教育等基本理论和技能,能够从事钢琴调律、维修调整、钢琴营销与售后技术服务及钢琴教育的高素质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乐理、视唱练耳、钢琴调律原理与应用、钢琴结构与组装工艺、钢琴木材与涂饰工艺、钢琴调律技术、钢琴维修调整技术、钢琴码克拨音、钢琴演奏、钢琴即兴伴奏、中外音乐欣赏、电脑录音技术、乐器概论等。

 

就业方向:主要面向社会培训机构、钢琴制造企业、琴行、各级各类艺术团体与学校,从事钢琴调律、钢琴制造与维修、乐器销售与售后服务管理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