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合作单位专家到艺术学院讲学并指导实训  
发布时间: 2019-06-12 作者: 审核: 王伟 编辑:毛宝杰 浏览次数: 367
 

6月11日上午,我校合作单位——腾升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工程部于小琪经理到艺术学院举办室内装饰施工工艺的专题讲座,并对建筑装饰17A1、室内设计17A1两个班的实训课程进行现场指导。

此次讲座主要目的是让师生掌握墙、地面砖施工工艺及工具使用,于经理从施工工艺、技术要求、现场文明施工三个方面切入,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和行业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针对一些装修中常见的弊病进行了解答,并分享了自己工作多年总结的应对方法,让同学们在步入工作岗位后,少走弯路,少出问题。

于经理讲解通俗易懂、语言简洁,内容贴近学生的实际需求,效果甚好。在最后的互动环节,同学们都积极的提出问题进行沟通交流,大部分同学都从这次讲座中受益匪浅。

讲座最后于经理给出经典总结:“人生之伟业,不在能知,乃在能行!”告诫同学们,一定要把学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