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全面从严治党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5-16 浏览次数: 238

5月14日下午,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在5307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雯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会上,李雯传达了我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领学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她结合学院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警钟长鸣,筑牢防线。任何腐化、腐败行为都是从思想蜕变开始的,必须把好思想关,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二是严于律己,发挥表率。每位党员要谨言慎行,自重、自醒、自励,踏踏实实干事,堂堂正正做人。三是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党组织和群众的监督是一面镜子,每个党员要经常照一照,检查自身缺点和不足,用《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制度约束自己,规范自己的行为。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在我校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更要身先士卒,迎难而上,提高精气神儿,打好攻坚战,再创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