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诵党章 做合格党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31 浏览次数: 170

为加强师生党性修养,铭记党员职责使命,5月28日下午,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诵党章,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党员老师和院党校全体培训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及党支部发展对象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部分,党员们严肃认真,声音铿锵有力,对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奋斗目标以及党员的权利和义务,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诵读结束后,支部书记丁宁强调,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是每位党员的终生必修课,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全体党员与支部发展对象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实际,就如何遵守党章、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履行党员义务、维护党员形象等进行了交流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奋发有为,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树立党员先锋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