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开展“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2-09 浏览次数: 131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于2019年12月9日18:20在四号教学楼开展以“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主题活动。19级全体学生参加。

首先,组织部部长耿林杰进行了开场介绍,向同学们讲述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以及现场纪律要求。接下来为同学们播放影视作品《中国蓝盔》影片讲述了中国维和部队官兵在非洲,严格履行联合国赋予的使命,派出以“兵王”杜峰王刚为首的作战小组冒着生命危险,阻止一场一触即发的战争的故事

窗体顶端

观影活动结束后,大家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通过观影,同学们“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这句话有了更深切的理解与感受,进一步激发了接续奋进的动力和斗志,相信同学们会把这份激情化为行动,把每一个小我的奉献融入到国家大我之中,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