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为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发布时间: 2019-10-31 浏览次数: 221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培养

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

和接班人”的高校教育培养方针,为党组织培养优秀学生,10月31日,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雯同志为我系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上了第一堂党课,党课主题为 “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

李雯同志引用习总书记的讲话,以大学生要明确自己的历史使命为切入点,条理清晰地讲述了党和国家重视青年一代的成长,以及对广大青年寄予厚望,同时,广大青年也要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她希望同学们增强“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她要求学员们要开启知识之门,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 端正自身入党动机,提高思想政治觉悟。要以“最美奋斗者”李向前为榜样,学习他坚持质量标准的责任意识、坚持不懈努力的奋斗精神、坚持创新发展的使命担当,成为德才兼备的合格接班人。

党课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生动的党课,会激励自己在日常工作和学习中,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厚植家国情怀,在困难中磨砺自我,在顺境中抵御诱惑,早日成为国家有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