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为支部请青年党员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发布时间: 2019-11-01 浏览次数: 188

为进一步引导学生支部党员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牢记初心使命,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10月31日下午,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丁宁为所在支部党员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讲主题党课。

学生党支部书记丁宁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做新时代合格青年》为主题,从最近香港形势变化展开,从什么是爱国主义精神,为什么要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作为新时代青年如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等三个方面,教育支部青年党员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要登高望远、居安思危,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服从服务大局,不断赋予爱国奋斗精神新的时代内涵。

党课结束后,支部青年党员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党课为契机,扎根人民,热爱国家,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融入到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为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可持续发展尽职献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