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2019年单独考试招生招收河南籍全日制学历教育本科毕业生和退役军人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8-11-05 文章作者:zsjyc 审核人: 编发: 浏览次数:16218

关于我校2019年单独考试招生

招收河南籍全日制学历教育本科毕业生和退役军人的公告

    为深化高职院校招生改革,进一步完善多元选拔录取机制,根据省教育厅和省招办的统一安排,2019年我校将继续通过单独考试招生方式招收河南籍全日制学历教育本科毕业生和退役军人,具体事宜请留意我校后续公告。

    特别提示凡报考我校单独考试招生的河南籍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受招生专业限制,不含艺术类、体育类毕业生)和退役军人,必须取得参加2019年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资格后方可报名参加我校单独考试招生。

    报名时间请随时关注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www.heao.gov.cn/,按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统一报名时间安排到户籍所在的县(市、区)招生办公室高考直属报名点报名,取得2019年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资格。

咨询电话:0371-66901314、66993105

咨询地点:郑州市幸福路2号招生就业处招生办公室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就业处

                                                                             2018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