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铁应届及往届毕业生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9-04-20 文章作者:zsjyc 审核人:招生就业处 编发: 浏览次数:3309

尊敬的各位应聘者:

你们好!

非常感谢你们对广州地铁的关注与支持!广州地铁2019年第四批社会招聘已经正式启动了!欢迎符合相关职位要求并有志加入轨道交通行业的应聘者踊跃应聘!

为便于提前做好应聘准备,特将相关事宜公布如下,请各位仔细阅读《2019年第四批社会招聘注意事项》。

温馨提示:以上通知均将通过广州地铁官网进行发布,敬请留意后续挂网通知。本公司所有招聘活动均未与任何中介组织和个人合作开展,对听信虚假招聘信息,或通过中介、个人参加本公司的招聘活动而造成的任何损失概不负责。

感谢各位对我司招聘工作的关注与支持!

 

19年第四批社会招聘注意事项

非常感谢你们对广州地铁的关注与支持!广州地铁2019年第四批社会招聘已经正式启动了!欢迎符合相关职位要求并有志加入轨道交通行业的应聘者踊跃应聘!为便于提前做好应聘准备,特将相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 简历注册与投递环节:

本次招聘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19年4月23日24:00,请有意向应聘但尚未投递简历的应聘者尽早完成简历注册,并在仔细阅读职位要求后进行投递。本次涉及4个招聘岗位,具体如下:

★广州地铁门户网站注册简历及应聘申请:登陆广州地铁官网“招贤纳才”板块http://hr.gzmtr.com/index.do)→注册简历→点击“社会招聘”→点击职位“车辆检修/供电检修/工建检修/站务员”→点击“应聘”。

(温馨提示:如未赶上此次社会招聘,可继续投递社会招聘蓄水池岗位,岗位长期有效,后续将视实际业务需要分批不定期开展。)

二、笔试环节:

预计2019年4月30日在广州地铁官网公布笔试名单、笔试地点,预计5月4日进行笔试,具体以实际公布为准。

三、资格初审与面试环节:

预计5月7日在广州地铁官网公布面试名单,预计5月9-11日三天进行资格初审与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以后续公布为准;

四、体检与后续安排:

预计5月17日在广州地铁官网公布体检安排,预计5月20-24日进行体检,6月起分批安排入司,具体以实际公布为准。

广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2019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