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专运列车员2019、2020届毕业生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9-05-16 文章作者:zsjyc 审核人:招生就业处 编发: 浏览次数:10122

一、招聘单位:

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

二、招聘工种

高等级客运列车员若干名。

三、招聘对象:

1.2019年应届毕业生。

2.2020年毕业生。

四、招聘条件:

1.1998年一2001年出生,女性,身高1.66—1.68米(净身高)。

2.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

3.思想进步,遵纪守法,作风正派,现实表现好,无劣迹,未受过刑事处罚。

4.体态匀称、端庄秀丽、口齿清楚、身体健康,无色盲、裸视5.0(1.0)以上,无慢性、传染性疾病,不晕车。

五、工作岗位:

被聘用人员由招聘单位办理录用手续、双方依法签订劳动合同。在北京从事高等级客运的列车乘务工作四年。工作期满后返回招聘单位安排工作。

六、工资、福利待遇

1.在北京工作期间,定职后月总收入不低于5500元。

2.被聘用人员享受国家规定的休息休假、保险福利、劳动安全与卫生、培训等待遇。

七、报名:

以学院为单位报名(报名统一用校内报名表,具体表格请到学校官网-招生就业处-资料下载处下载,报名截止时间:5月20日下午16:00前,报名联系人:冯辉)。

 

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公司

2018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