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港地铁2019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9-07-11 文章作者:zsjyc 审核人:招生就业处 编发: 浏览次数:1326

一、杭港地铁公司简介

杭州杭港地铁有限公司(杭港地铁)系杭州市属大型企业杭州地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香港知名上市公司香港铁路有限公司在杭州共同组建的中外合作企业。股权共归双方所有,其中杭州市地铁集团全资拥有的杭州地铁1号线投资有限公司占51%股份,香港铁路有限公司全资拥有的港铁地铁1号线投资有限公司占49%股份。2012年9月28日,杭州市政府与杭州杭港地铁有限公司签署地铁1号线特许经营协议,特许经营权为25年。杭州地铁1号线于2012年11月24日开通试运营,全长53.6公里,目前沿线设有34车站座,由杭州杭港地铁有限公司运营管理。根据《杭州轨道交通建设五年攻坚行动计划(2017-2021)》,至2021年底,杭州全面开通运营10条地铁线、2条城际线,总里程达446公里的轨道交通网络。目前杭港地铁负责杭州地铁一号线、杭州地铁五号线的运营管理,现有员工近5000人,未来杭港公司将承担更多地铁线路的运营任务。

二、为何加入杭港地铁

1、回报与认同

公司为员工提供高于市场平均工资、富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包括五险一金、全薪病假、劳保和高温补贴等、文体中心、生日福利、疗休养、种类繁多的活动俱乐部。

2、互敬互重及员工参与文化

尊重员工的想法和意见,建立包括员工沟通会,意向调查等多方面的沟通渠道,了解员工心声。

3、员工发展

2022年前杭州将建设完成10条地铁线路,将为员工个人的发展提供更多的机会。透过丰富的培训资源和持续学习文化,鼓励员工跳出固有领域,激发内在潜能。针对员工不同层级、不同阶段的需求,搭建了鹰系列管理培训项目课程体系。

4、健康生活与工作平衡

提供齐全的娱乐场所,也为员工举办形形色色的团建活动,促使工作和生活平衡

三、招聘对象

我校2018、2019届相关专业在校学生。

四、招聘岗位

岗位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列车司机

大专

不限,轨道交通运输专业优先

工程车司机

大专

不限,轨道交通运输专业优先

维修调度员/信息管理员

大专

工程类、轨道交通运输专业优先

供电/触网维修

大专

电气工程大类;城市轨道交通供电、电力牵引机传动控制、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铁道电气化、电气化铁道技术、铁道供电等设高压课程的专业优先

信号通信维修

大专

铁道信号控制、城市轨道交通信号控制等相关专业

土建/轨道维修

大专

铁道工程技术、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技术等相关专业

车辆维修

大专

车辆、机电类

车站维修

大专

机电、暖通、给排水、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

 

请根据本人所学专业对照招聘岗位要求进行报名,每人限报1个岗位,可接受调剂优先。

五、报名方式 

1、向学校辅导员老师报名并填写报名汇总表;

2、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7月16日,各学院将报名汇总表报学校招生就业处冯老师处。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7月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