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毕业生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9-07-12 文章作者:zsjyc 审核人:招生就业处 编发: 浏览次数:1689

集团简介

广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地铁集团”)是广州市政府全资大型国有企业,负责广州城市快速轨道交通系统的工程建设、运营管理和附属资源开发经营。公司以服务社会、造福人民为宗旨,全面贯彻广州建设国家重要中心城市的战略部署,全力以赴“建设好、运营好、经营好”地铁,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和环境效益。近年来,公司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全国内审先进集体”、“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国家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达标企业”等称号。

招聘岗位:

 

应聘程序

网上投递简历→笔试→资料审查及面试→体检→报到(资料审核)→入司培训。

温馨提示:社会招聘蓄水池岗位长期有效,将视实际业务需要分批不定期开展。

面试名单会在在广州地铁官网公布,具体时间和地点以后续公布为准。

薪酬政策

公司实行以岗位评估为基础,以市场工资为导向的岗位工资制度,为员工提供高于市场平均工资、富有竞争力的薪酬标准。

福利政策

1、 员工享有带薪年休假、探亲假、婚丧假、产假等假期,享有员工地铁票、误餐、交通、劳保、清饮等各类福利性补贴。

2、 公司除为员工购买养老、失业、工伤、医疗、生育保险外,还为员工增加补充养老保险(企业年金)、商业住院医疗保险及重大疾病医疗保险。

晋升制度

公司已建立了包括管理类、专业类、生产类三大类的分层次分类别的岗位体系,为员工打开职业发展的通途。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回复数字“016”获取报名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