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就业、精准帮扶】优秀企业校园招聘会No.90:2020年上海智通建设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07 文章作者:zsjyc 审核人:招生就业处 编发: 浏览次数:764

郑州机场至许昌市域铁路工程(郑州段)风水电安装及装修工程施工监理01标段监理部

一、工程概况

工程名称:郑州机场至许昌市域铁路工程(郑州段)风水电安装及装修工程

施工监理01标段

建设单位: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监理单位:上海智通建设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施工单位

 施工01标:中铁二局集团电务工程有限公司

施工02标: 中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

施工03标:中铁十一局集团电务工程有限公司

郑州机场至许昌市域铁路(郑州段)线路全长约 33.43km,其中地下线长约 28.35km,过渡段长约0.32km,高架段长约 4.76km。共设车站 16 座,均为地下站。郑州段设港区北车辆段 1 处。

本项目包括 9 站 9 区间及出入段线,分别为港区北站、港区北站~机场北站区间、 机场北站、机场北站~寺东孙站区间、寺东孙站、寺东孙站~锦绣枣园站区间、锦绣枣园站、锦绣枣园站~翱翔路站区间、翱翔路站、翱翔路站~迎宾大道站区间、迎宾大道站、迎宾大道站~新郑机场站区间、新郑机场站、新郑机场站~遵大路站区间、遵大路站、遵大路站~苑陵路站区间、苑陵路站、苑陵路站~洵美路站区间。

计划开工日期: 2020 年 6 月

计划完工日期: 2022年 12 月  

监理工作包括相应标段范围内施工图纸设计文件所含的车站及相邻区间的风水电安装工程(含通风空调系统、给排水及消防系统、低压配电与照明系统等)、车站建筑装修工程(含二次砌筑)、市政管网接驳及站前广场装修、防火封堵等工程,从施工准备、供货、正式施工、安装调试、试运行、竣工验收至缺陷责任期满全过程的监理服务、配合与协调工作,以及业主认为应属于监理职责范畴之内的其他所有项目和工作。
二、公司简介

智通建设(证券代码: 831395),是国内领先的大型综合工程咨询公司,控股的中外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以及中星联合咨询有限公司均为国内知名的大型工程咨询企业。公司拥有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市政工程监理甲级、机电工程监理甲级、电力工程监理甲级、农林工程监理甲级、招标代理甲级、造价咨询甲级等专业资质。承建项目遍及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

使命

让天下没有难做的工程

愿景

打造普众互联的工程管理协同系统、构建专业共享的建筑大数据平台、促成全球化的建筑数字生态。做一家对员工、投资人、社会有积极贡献的受人尊重的公司。
智通优势

品牌

集合智通建设、中外建、中星三大品牌,市场竞争优势明显。业务规模、信誉度、行业认可度、客户满意度,均为国内领先。

业绩

业绩区域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行业覆盖轨道交通、综合管廊、道路桥梁、市政公用、公共建筑、工业物流、电力工程、科教文卫、高端商业、住宅等领域。

机制

创业者+合伙人机制,责、权、利清晰,结算透明、个税优化。最大程度保障公司员工与合伙人的价值实现与成长。

智通云平台

十年磨剑而成。智通云将公司机制、人事、财务、市场、项目管理完美地柔和在一套标准并开放的云平台上,使得资源共享、知识共享成为真正可行。独创的计划、任务、审批体系可帮助所有标准化工作井然高效运行。参与人员可因智通云而大大提高工作效率与效果,进而实现更多价值。

智通荣誉

*上海市重大工程优秀公司

*上海市建设协会先进单位

*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

*守合同重信用AAA企业

*信用评价AAA企业

*新三板创新层百强企业

*承建项目多次荣获国家和省市优质工程

*项目遍及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

三、招聘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