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就业、精准帮扶】优秀企业校园招聘会No.117:浙江吉利控股集团2021届毕业生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9-11 文章作者:zsjyc 审核人:招生就业处 编发: 浏览次数:604

一、公司简介: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始建于1986年,是中国汽车行业十强企业,1997 年进入轿车行业,多年来专注实业,专注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取得了快速发展。现资产总值超过千亿元,连续五年进入世界 500 强,连续十三年进入中国企业 500 强,连续十年进入全国汽车行业十强,是国家“创新型企业”和“国家汽车整车出口基地企业”

二、基地简介

杭州湾基地:创建于2011年,项目总投资29亿人民币。设计产能12万台/年,扩容后20万台/年,以帝豪EC718及帝豪EC718-RV两款车型为主要产品。一期建成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艺、发动机及变速箱工厂,引进26家外资高端零部件企业。

春晓基地:创建于2014年,位总投资45亿元,设计产能20万辆/年;厂房面积约25万平方米,包括冲压、焊装、涂装及总装四大工艺车间、同时配套小涂装车间、注塑车间、交检间、CKD车间。为确保产品品质,关键生产设备全部采用进口设备,实现冲压线、焊装线、涂装线全部自动化生产。

北仑基地:创建于1999年,现拥有年产15万辆帝豪EC7等系列品牌轿车、30万台发动机、60万台变速器(手、自动变速器)的生产能力,年销售收入突破100亿。现已发展成为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制造基地的典型代表。

临海基地:位于临海市头门港工业园区,项目总投资33亿元,计划通过3年的努力,打造一个年产20万辆,年销售收入65亿,年利税3亿,具有较高自动化程度的、国内先进的现代化汽车生产基地;未来临海基地将生产全心打造的两款车型 FE-5/7。

宝鸡基地:宝鸡吉利汽车整车、发动机项目是陕西省宝鸡市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约117亿元(其中整车72亿元,发动机45亿元),设计年20万台整车、36万台发动机。 

成都基地吉利成都制造基地于2009年2月10日正式开工兴建一期工程占地面积700余亩,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投资总额13.5亿元人民币,已经建成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艺为主体的,含动力站、油化库、试车道路、成品车停放场及综合库房的完备的年产10万辆整车生产基地

三、四大工艺

冲压工艺是汽车生产过程中精度要求最高,员工技能要求也相对较高的工厂;自动化线采用了ABB机器人,德国SMT清洗机以及ABB公司集成的自动化联线。接收实习生主
要从事线首上料、线尾检查工作。优秀毕业生可晋升至模具维修、冲压质量控制等相关高等级岗位。

焊装工艺主焊线和侧围线采用日本富士设备,主焊线采用ABB机器人焊接。白车身检测采用了美国海克斯康双悬臂三坐标。优秀毕业生可向机器人维修工程师、焊接工艺工程师等高级岗位晋升。

涂装工艺采用全封闭无尘、无毒、无害车间,使用喷涂机器人操作,采用睡醒环保油漆。机器人使用ABB、日本安川机器人、旋杯采用美国兰氏,车上擦净采用鸵鸟毛擦净工艺。

优秀毕业生面漆质检工程师、涂装工艺工程师等方向发展。

总装工艺使用世界先进的德国杜尔检测线以及杜尔制动液加注机,发动机装配采用AGV小车、ABB机器

人自动打胶设备。优秀毕业生可以向汽车零部件质量检测、零部件设计变更、装配工艺工程师等方向发展。

四、主要车型:

车型:吉利博瑞

产地:春晓基地

价格:11.98万-22.98万

评价:“吉利新时代”首款中高级轿车,月产销量达到5000台,创造麟国产高级轿车的心高度

车型:吉利帝豪GS

产地:临海基地

价格:7.78万-10.88

评价:“活出动静”帝豪GS主打年轻、多彩,采用80后、90后设计语言,打造出一款动静结合高颜值跨界SUV。

车型:吉利博越

产地:春晓基地

价格:9.88万—15.78万

评价:它是吉利转型升级向上突围的明星产品。“博采众长、架越不凡”,博越必将成为吉利高端SUV向上突围的生力军。

车型:吉利帝豪GL

产地:临海基地

价格:7.88万—11.38万

评价:吉利精品车3.0时代,帝豪GL以合资车的品质,更亲民的价格,在A级家轿市场充满竞争力

五、培训发展

公司开辟了多通道的职业发展路径,开辟了横向和纵向的发展通
道,为员工职业发展提供了更大的空间;每一层级都有任职要求及标
准,实现了员工事其所好,精其所专,得其所值,知其所往。

六、招聘信息

享受的主要福利待遇有:

七、工资待遇

实习期:3200元-4500元

正式员工:4500元-6000元

八、后勤保障

1、公司生活区提供员工住宿,4-6人/间,独立卫浴、空调、桌椅、橱柜等。床上用品自备;

2、公司设有食堂,供应早、中、晚餐,公司每月给予300元餐费补贴,200元住房补贴;

3、公司每季度提供劳保、生活用品;

4、公司为员工提供洗衣券、生日礼物、节假日礼品等;

5、不定期为员工组织聚餐、旅游、多种文艺、体育获得;

九、必备资料

1、2寸白底照片4张、1寸白底照片8张(必交并在背面标注姓名)、身份证原件及其复印件5份(必交)

2、学生证复印件1份

3、县市(区)级以上医院盖章体检合格报告单。

具体项目如下:

1)、眼、耳;2)、身高、体重;3)、血压;4)、胸透;5)、肝功能 ;6)、血常规、尿常规; 7)、心电图;8)、肾功能。(体检时需要空腹,于早上到达医院体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