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就业、精准帮扶】优秀企业校园招聘会No.123:新乡市中级人民法院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9-18 文章作者:zsjyc 审核人:招生就业处 编发: 浏览次数:1104

一、招聘职位及管理方式

1、派遣制书记员22人。.

2、本次招聘的书记员与新乡市中级人民法院委托的劳务派遣公司按规定订立劳动合同,并派遣到新乡市中级人民法院书记员岗位工作。

招聘相关要求

(一)招聘人员须符合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3、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特别优秀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4、掌握计算机录入等业务技能。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具有普通高等学校专科以上文化程度。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予聘用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或被人民法院、检察院辞退的。

3、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4、其他不宜担任书记员的情形。

报名方式及缴费

1、报名时间:2020年9月18日至2020年9月22日

2、报名方式:

线下报名

携带报名资料至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基地A407室(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南路相济路交叉口)报名缴费。

线上报名

将报名资料电子版(备注姓名和身份证后6位)发送至hndzz_stsc@163.com,并将纸质资料邮寄至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基地A407室。关注公众号:河南神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线上完成缴费(备注姓名和身份证号后6位)。

3、考生应缴纳考务费每人100元。

4、报名资料:毕业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复印件2份、报名登记表2份(含照片)。

5、资格审查:河南神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对报名人员进行报名条件资格审查和技能资格审查。

考试

本次考试分为初试(笔试、机试)和面试。

(一)笔试及机试考试内容及标准

考试分为法律理论知识测试和速录技能测试,每科满分为100分。

1、法律理论知识测试:100分钟。

2、速录技能测试:10分钟听打,10分钟看打。每分钟均为100字(含)以上,且正确率在95%(含)以上为合格。

3、考生需自带一台笔记本(需充满电),一个U盘(贴上自己名字),以便参与速录考试。

持有人社部颁发的速录师资格证书或工信部颁发的速录师专业技能证书的考生,速录技能测试免试(速录成绩为100分)。

初试成绩=法律理论知识成绩×50%+速录成绩×50%

(二)面试

1、根据职位人数与参加面试人数1:2的比例,按照初试成绩从高到低分的排序,确定参加面试的人员。

2、面试以结构化面试方式为主,主要测试履行职位职责所要求的基本素质和能力,面试满分为100分。

(三)考试时间及安排

考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四)成绩折算

最终总成绩由考试成绩和面试成绩组成,其中考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

总成绩=考试成绩(两科折算后)×50%+面试成绩×50%

体检

根据职位人数与参加体检人数1:1的比例,按照总成绩从高到低的排序,确定参加体检的人员。

相关事项提醒

1、在招聘工作中,发现应聘人员弄虚作假的,一经证实,立即取消应聘资格;已办理聘用手续的取消聘用,本人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

2、应聘人员在应聘期间要保持所留联系方式通讯畅通,并及时了解有关网站、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最新信息。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报名及咨询电话:

0371-61623132(李老师)

附件:《派遣制书记员报名登记表》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