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9-28 浏览次数: 79
 文章作者:    审核: 吕维勇   编发:孔祥坤

9月25日下午,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党委书记田道敏围绕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工作举措、显著成效、主要经验进行系统总结,并就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进行总体部署。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乾主持会议,学校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会议。

田道敏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省委教育工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学校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高站位开局、高标准谋划、高质量落实,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了明显成效。全校各级党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主题教育持续走深走实,在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上持续发力,不断推动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田道敏就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在筑牢理想信念上常抓不懈。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党的创新理论成果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增强落实本领上绵绵用力。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不断提高管党治校的能力,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重大决策部署在学校落地见效。三是要勇于担当作为,在推动事业发展上奋勇攻坚。要锚定“双高计划”升级晋档和创建本科层次职业大学两大目标任务,坚持“一个中心、两个抓手、三个服务、四个高地、五个战场”的工作布局,抓住“牛鼻子”,打好组合拳,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学校新一轮高质量发展。四是要全面从严治党,在加强作风建设上久久为功。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建立健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运用好、实践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建设。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乾在主持会议时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从三个方面作出安排部署。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持续抓好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学习成果,三是要持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取得更大成就。

会上,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林爱琴、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学武、天使书院党总支书记王芳、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刘斌代表全校各基层单位作交流发言,分享了主题教育的主要做法、工作成效以及下一步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