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校地结对帮扶工作在全省“三项帮扶”工作成效后评估获得“好”等次
发布时间: 2023-10-09 浏览次数: 10
文章作者:    审核: 吕维勇   编发:房新荷

日前,河南省乡村振兴局印发《关于反馈2022年全省校地结对帮扶和定点帮扶工作成效后评估有关情况的通知》,我校承担的校地结对帮扶工作在全省2022年度“三项帮扶”工作成效后评估中荣获了“综合评价‘好’”的最高等次。

9月下旬,全省定点帮扶和校地结对帮扶工作会在河南省人民大会堂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雷明出席并讲话,副省长李酌主持。定点帮扶单位分管负责同志、校地结对帮扶高校分管负责同志,省乡村振兴局各业务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共计300余人参加会议,共同交流经验做法。学校主管校领导参加会议,会上,我校校地结对帮扶工作成效入选帮扶纪实片《踏峰辟新天扬帆立潮头》,作为典型案例在大会上展播。

校地结对帮扶以来,我校紧紧围绕党中央和河南省委乡村振兴决策工作部署,发挥学校优势,致力于把文化、教育和科技与睢县人民求知、求变、致富的要求紧密结合,始终用真心、动真情、使真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