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清廉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10-31 浏览次数: 10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良好育人环境,切实推进清廉学校创建工作10月26日下午和1027日上午,我校分别召开了“清廉学校”创建工作协调会和推进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乾出席会议,学校基层党总支书记和创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吕维勇主持。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乾就加快推进清廉校园创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站位“高”,要充分认识清廉校园创建的重要意义,坚决扛稳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政治责任,牢记为党育人的初心、坚守为国育才的立场,坚持全的要求、严的基调、治的理念,不断将清廉校园创建引向深入;二要任务“明”,主要围绕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提升学校治理能力治理水平、提升能力素质改进作风、加强师德师风建、加强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持续推进党风清正、政风清明、校风清朗、教风清淳、学风清新五大工程,不断开创清廉校园建设新局面;三要责任“实”,要坚持把清廉校园建设作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作为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作为推动学校事业新一轮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强化责任担当,共同推动清廉校园创建取得实效。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吕维勇回顾总结了清廉校园建设工作前期进展情况,梳理了清廉校园建设工作的主要做法最后对下一步推进落实及有关要求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