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期河南省高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来我校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 2023-11-10 浏览次数: 10
文章作者:   审核: 吕维勇 

11月9日,第48期全省高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一行126人来我校开展“交流互鉴、优势互补、共学互促”的专题调研,会议在办公楼第一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乾代表学校热情接待了培训班学员,会议由学校党委组织部负责人主持。

会议伊始,与会人员共同观看《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宣传片》。谢乾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校风校貌、办学特色、发展现状等基本情况,重点总结了我校近几年来围绕党建引领、“双高”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中外合作办学等方面卓有成效的做法和经验。



会上,河南大学干部培训中心副主任张绍辉发言,他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办学理念和特色给予高度评价,对我校领导对培训班的重视和安排表示感谢。学员代表、郑州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委副书记高留志代表培训班学员发言,他表示,此次专题调研对兄弟院校深化交流合作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会后,与会学员参观调研了轨道交通综合实训基地、世赛基地、科技创新楼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