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入党初心勇攻坚 牢记使命担当共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26 浏览次数: 10
 文章作者:    审核: 王芳 

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增强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和凝聚力,时刻牢记党员“第一身份”,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12月22日,天使书院党总支以过“政治生日”为契机,在书院党团活动室开展“不忘入党初心勇攻坚 牢记使命担当共奋进”主题党日活动。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党员“政治生日”,努力把外在的仪式转化为党员党性意识的自觉提升,以设计重温誓词忆初心、赠送贺卡送祝福、齐唱红歌抒真情、畅谈感言展未来等四个环节,引导广大党员教师立足本职岗位当标杆、做贡献,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通过庄严的仪式,让党员教师常思“当初入党为什么、如今在党做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达到了几名党员过“政治生日”,全体党员受教育的学习效果。在赠送“政治生日”礼物环节,书院四位党总支副书记分别为四位党员教师赠送“政治生日”贺卡,把党的关怀递到党员手上、把党的温暖送到党员心里、把党的嘱托印在党员脑中,进一步增进对党的感情,激发党员教师干事创业热情。

全体党员教师重温入党誓词

党总支副书记李勇强、李文辉分别为党员教师赠送“政治生日”贺卡(一)

 

党总支副书记丁宁、魏冠义分别为党员教师赠送“政治生日”贺卡(二)

下一步,天使书院党总支坚持高质量党建引领书院高质量发展,凝聚“双院”协同育人合力,推进主题党日活动制度化落实与常态化相统一,确保主题党日既有“党味”,又有“趣味”,让组织生活的炉火越烧越旺,让党员的责任越压越实,进一步推动书院党内政治生活常抓常新、常态长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