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交通学院举办俄汉双语晚会


发布时间: 2015-12-07   文章作者:   审核: 徐坚 孙国罡    浏览次数: 480

12月3日晚,我校欧亚交通学院举办的俄汉双语晚会在康复大礼堂拉开帷幕。欧亚交通学院全体教师以及全体俄罗斯外教参加了晚会。

本次晚会节目精彩纷呈,中外教师广泛参与,节目类型多种多样。晚会在乐队劲爆的歌曲声中开始,小品《七友》、《疯三国》以绝佳的创意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笑声,吉他社带来精彩的吉他弹唱《玫瑰》,外教叶卡捷琳娜的俄语歌曲《你快走吧》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中间还穿插了俄语舞蹈、外教列昂尼德的诗朗诵,同学们掌声阵阵,喝彩不断。晚会最终在《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校歌》的合唱声中落下帷幕。

目前我校中外合作办学在校学生规模达到了2700余人,开展和澳大利亚、俄罗斯两个国家9个专业的合作办学,高考第一志愿报考率逐年升高,学生就业留学渠道畅通,获得良好社会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