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交通学院举办赴俄罗斯留学说明会


发布时间: 2015-12-09   文章作者:   审核: 徐坚 孙国罡    浏览次数: 841

128日,欧亚交通学院2015年赴俄留学说明会在康复校区举行。欧亚国际协会郑州办事处主任敬乐蔚,俄罗斯圣彼得堡交通大学外教阿廖娜,欧亚交通学院领导和俄罗斯圣彼得堡大学驻郑办事处人员出席此次活动。 欧亚交通学院2014级、2015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欧亚国际协会郑州办事处主任敬乐蔚针对俄罗斯历史、圣彼得堡交通大学校情、赴俄留学流程、出国留学常见问题等方面作了详细说明。随后,在互动环节,同学们就留学的专业方向、课程设置、学历等问题同敬主任和阿廖娜女士进行了交流。

我校自2010年开展中俄合作办学以来,每年都组织学生暑期赴俄进行夏令营交流活动,截至目前共计446人;每年输送优秀学生赴俄留学深造,攻读本科、硕士学位,截至目前共计469人,其中34人已经本科毕业,有6人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交通大学完成本科学业后继续攻读硕士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