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欧亚交通)学院分工会举办中外教师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 2015-12-14   文章作者:   审核: 徐坚 孙国罡    浏览次数: 528

欢庆冬至,喜迎圣诞。1211日下午,国际教育(欧亚交通)学院分工会在康复校区操场开展中外教师联谊活动。国教(欧亚)学院全体中外籍教师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联谊活动共设置“托球跑”、“踢毽子”、“拔河”三个项目。在乒乓球拖球跑活动中,中外教师轮番上阵,各显身手,外籍教师最终以210秒的成绩赢得本场比赛。在踢毽子比赛中,办公室小组以1514的优势赢得比赛。在拔河比赛中,开始双方势均力敌,最后中方教师胜出。

此次活动,营造了和谐干事的氛围,加强了中外教师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培养了中外教师的团结协作精神。

活动结束后,校工会副主席杜建伟为即将到来的圣诞节和冬至向中外教师们表示真挚的祝贺,希望大家能够开心工作,愉快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