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输管理系分工会开展室内趣味活动项目


发布时间: 2015-12-15   文章作者:   审核: 王冬    浏览次数: 673

近日,运输管理系分工会组织全系教职工开展了室内趣味活动。活动主要由“五子棋”、“夹黄豆”、“趣味乒乓球”、“开门大吉”和“心有灵犀”五个项目组成。

比赛过程中,氛围十分活跃,“五子棋”考验脑力,参赛者冥思苦想,彼此厮杀;“夹黄豆”比的是大家使用筷子的技术,比的是大家手指的敏捷性以及心态的稳定性;“趣味乒乓球”锅碗瓢盆齐上阵,大家玩得不亦乐乎;“开门大吉”以小组形式进行,中青年齐上阵,听音乐,争答歌名,热闹非凡;“心有灵犀”是集体项目,一人比划多人猜,比划者动作丰富,获得了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是创建运输管理系“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分工会”主题活动之一。今后我系分工会继续创新活动项目,为我系教职工提供一个愉悦身心、强健体魄、增进沟通的平台,让大家在紧张工作之余放松身心,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我系各项发展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