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举办优秀校友返校交流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7-05-23   文章作者:   审核: 陆艳琦    浏览次数: 680

518日下午,药学系在7121多功能报告厅召开了“榜样的力量,青春导航,共享成长”校友返校交流报告会。药学系优秀毕业生罗氏制药医药信息主任吴克飞、九州通中药部大区经理高向峰、郑州盛大医药有限公司学术推广部部长陈爱珍、华润医药郑大一附院住院代表罗二帅、郑州铁院后勤负责食品安全管理方超林6位同学来校交流经验。系班子成员及学管老师共同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李健主持。

会上,首先由党总支书记陆艳琦发表致词讲话,陆书记介绍了2003年以来药学系在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实训室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对以6位优秀校友为代表的毕业生在医药流通领域及医疗机构出色的工作业绩表示赞赏,同时表示药学系将继续以校友会为抓手探索多种形式助力学生成长成才,让学子们学有所得、学有所成。紧接着毕业生吴克飞、高向峰等做了主题发言,他们结合自己的切身体会,从思想、学习、工作实践和生活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讨论,他们告诉大家无论是面对学习生活还是实习生活都要务实肯干,坚韧不拔,总结经验,少走歪路,努力提高自己的智商和情商。最后,针对大家提出的一些关于工作和生活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在座学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优秀校友交流报告会是药学系历年传承的品牌活动,系里领导高度重视积极支持。通过活动,不仅有效的加强了各届学生之间的相互交流,同时也能为更多的在校学生答惑解疑,使之对未来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生活充满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