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欧亚交通)学院举办送毕业生晚会


发布时间: 2017-05-26   文章作者:   审核: 徐坚 孙国罡    浏览次数: 789

524日,国际教育(欧亚交通)学院在新校区操场举办欢送毕业生文艺晚会,国教(欧亚)学院院长徐坚、党总支书记孙国罡、党总支副书记曹启勇、学生工作部思想教育科科长钟大成、兄弟院系的学工办主任以及辅导员出席晚会,14级毕业生代表以及1516级学生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动感的《啦啦操》中拉开帷幕,整台晚会形式多样,舞台美轮美奂,气氛热烈。14级毕业生带来的特别节目《凉凉》掀起了整台晚会的高潮。歌曲《我想大声告诉你》感人的师生互动,透露着依依不舍的离别情。14级、15级学生代表的激情互动,LED弹幕吐露心声等环节,展示着欧亚学子团结、和谐、创新、积极的良好氛围。晚会在乐曲《同桌的你》中落下帷幕。

晚会结束后,曹启勇副书记发表毕业寄语,介绍了国教(欧亚)学院的发展历程,祝愿17届毕业生前程似锦,鼓励1516级同学珍惜眼下,努力学习。最后,广大师生纷纷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