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系举办首次乘务专业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17-06-08   文章作者:   审核: 王伟    浏览次数: 1102

6月6日下午,艺术系2017年乘务专业知识竞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艺术系乘务专业全体师生出席,副校长倪居应邀出席并观看了比赛。

本次知识竞赛以高铁(客运)乘务专业专业知识为主要比赛内容,各参赛队由3位代表及10人后援团共同组成,比赛分三轮进行,分别为个人必答、团体必答、个人选答。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团结协作、冷静答题,赛场气氛紧张热烈。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客运乘务15A2班、高铁乘务16A3班荣获一等奖,客运乘务15A1班、高铁乘务16A2班获得二等奖,高铁乘务15A1班、高铁乘务15A2班、高铁乘务16A1班获得三等奖。

这是艺术系首次举办乘务专业知识竞赛,赛前乘务教研室经过充分准备和精心组织,确保此次竞赛顺利完成。本次比赛在广大师生中引起了较为强烈的反响,乘务专业的同学都表示,通过比赛,提高了乘务专业知识,激发了学习热情,对做好将来的铁路乘务工作有很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