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系召开教学方法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7-06-26   文章作者:   审核: 金湘东    浏览次数: 519

为促进教学课堂改革,提高教学质量,621日,医学技术系组织教师召开了翻转课堂教学方法研讨会。系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田野老师利用focuskyCamtasia Studio软件制作了精美的课件,从什么是翻转课堂,为什么实施翻转课堂,以及如何实施翻转课堂等方面,对翻转课堂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且对翻转课堂在课堂教学中的应用进行了展示。

与会教师对翻转课堂的教学方法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认为此方法在教学手段信息化的基础上,改变了先教后学的教学方法,重新建构学习流程,具有教学信息清晰明确,复习检测方便快捷等诸多优点。在教学过程中,可以结合教学实际和学生特点,予以应用。

此次教学研讨会为医技系教师进行教学方法的探讨和交流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机会,今后,将继续开展此类教研活动,促进教师整体教学水平的不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