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举办教师荣休仪式


发布时间: 2017-06-29   文章作者:   审核: 吕维勇    浏览次数: 822

6月27日下午,电气工程系在6507教室隆重举行“智强副教授荣休仪式”。电气工程系领导班子、部分老教师、电工教研室与近三年入职青年教师及学生代表等到场参加仪式。

电气系党总支书记为仪式致辞。他说,智强副教授1982年大学毕业来校从事教学工作,36年来,把最美的青春年华献给了学校的教育事业,在平凡而神圣的三尺讲台上,数十载如一日,为学校的教育事业默默贡献着辛勤的汗水和卓越的智慧。希望退休后智老师能继续关心、关注和支持学校及电气系的发展。电气系主任为智强副教授宣读并颁发荣休证书和纪念品。会议还安排了电工教研室主任、青年教师及学生代表发言。

欢送会上,参加仪式的老师及学生逐一回顾了智强老师在校期间的先进事迹,高度赞扬了他踏实的工作作风和兢兢业业工作态度,对他数十年的辛勤工作和奉献表达了真挚的敬意、感谢和祝福。智强发表感言,表达自己的感谢,也向大家传授自身的经验,表达对学校及电气系未来的美好祝愿,表示退休后会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积极关注学校发展,积极贡献余热。仪式结束,与会人员还进行了合影留念。

今年校党委制定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师德建设的意见》(院党字〔2017〕18号),《意见》倡导“分层次举行老教师荣休仪式,使高尚师德薪火相传”。电气工程系此次举办教师荣休仪式也是对《意见》倡导内容的积极践行,以此感恩教职员工对学生、学校的默默付出,加强师生爱校教育。本次荣休仪式,不仅落实了党委的号召,更重要的是高尚的师德和宝贵的经验得到传承,广大师生的归属感和荣誉感得到提升。师生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虚心向老前辈们学习,将他们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