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6-29   文章作者:   审核: 陆艳琦    浏览次数: 556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在“七一”期间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的通知精神,药学系党总支于627日下午,在3310会议室进行了一场以“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主题的党课教育,系党总支书记陆艳琦同志主讲,药学系全体党员聆听了党课。

本次党课内容包括为什么要学习党章,党章的历史沿革,党章的主要内容和发展党员的基本常识四大部分。陆书记从历史的角度,系统回顾了党章的历史由来和发展历程,深入分析了历次修订的党章的新变化、新特点,重点对党的十八大修改后的新党章进行了全面解读,并明确了新形势下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章的标准要求。课堂上,大家认真观看、专心聆听,并认真做笔记。全体党员通过对《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学习,深刻认识到自己的责任与义务,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会时刻检查自己、警醒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做到不仅在思想上入党,而且在行动上入党,以党的规章制度严格规范和约束个人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