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次获批河南省全民技能振兴工程省级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项目


发布时间: 2019-01-25   文章作者:   审核: 李福胜    浏览次数: 1068

近日,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发了《河南省全民技能振兴工程领导小组关于公布2018年河南全民技能振兴工程建设项目名单的通知》,我校成功获批省级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项目,实现了在此项目的重要突破。

河南省全民技能振兴工程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和省十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举措,项目紧扣社会主要矛盾转化,深入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和人才强省战略,推动建立面向全体劳动者的终身职业技能培训制度,大规模开展职业技能培训,持续提升职业技能培训质量和效益,高质量打造“技能河南”,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本次省级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项目在全省共建设7个,每个项目省财政给予奖补资金 500 万元。学校将严格按照《河南全民技能振兴工程项目建设管理办法》要求,根据项目申报书和实施方案内容,加强组织领导,加快建设进度,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项目建设,持续提升我校职业培训基础能力,为中原更加出彩提供强有力的技能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