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河南省“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


发布时间: 2019-06-10   文章作者:   审核: 董媛    浏览次数: 1169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公布全省高校第二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单位名单的通知》(教思政〔2019〕400号),我校成功获批河南省“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这是继去年获批河南省高校网络文化建设试点学校之后,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获批的又一试点。

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课程、科研、实践、文化、网络、心理、管理、服务、资助、组织等方面工作的育人功能,形成了党委统一领导、党政群团学齐抓共管、党委宣传部牵头协调、有关部门各司其职、全校师生广泛参与的“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大格局,扎实推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上水平、上层次、上台阶。

下一步,学校将持续推动实施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落实育人责任,创新育人平台,优化评价机制,完善措施保障,实施精准思政,着力构建一套“三全育人”工作模式,打造一批“三全育人”特色品牌,形成一批“三全育人”丰硕成果,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断开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