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总支开展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27   文章作者:   审核: 张红云    浏览次数: 448

6月25日,商学院党总支在八号楼会议室召开全省教育大会宣讲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红云解读了全省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全体教职工参加宣讲会。

张红云结合我省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省的形势要求、目标任务、关键所在和根本保证,详细介绍了全省教育大会的召开背景、重要意义、重点任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会议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认真学习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联系学校工作实际,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上来,统一到省委书记王国生、省长陈润儿的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加快教育现代会,建设教育强省的安排部署上来;要加强学习宣讲,深刻理解大会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用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指导教育思想,推动学习贯彻活动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全省教育大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重要会议,是一次凝聚人心、指明方向的大会,是推进教育现代化的鼓劲会。此次大会吹响了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号角,商学院将秉承“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投入到教育教学中去,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远眼光,谋划教学,为打造郑铁教育现代化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