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被教育部认定为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发布时间: 2019-07-19   文章作者:   审核: 华平 李福胜    浏览次数: 2369

近日,教育部下发《关于公布〈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项目认定结果的通知》(教职成函〔2019〕10号),我校被教育部认定为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此外,我校还有5个骨干专业、2个生产性实训基地、1个“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1个虚拟仿真实训中心、1个协同创新中心同时获得认定。

此次项目认定是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项目认定的通知》(教职成厅函〔2019〕8号),经各地和有关行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推荐及公示,由教育部最终确定项目认定结果。全国共认定骨干专业2919个,生产性实训基地1164个,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200个,“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440个,虚拟仿真实训中心46个,协同创新中心项目480个,技能大师工作室98个。

《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是教育部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和全国人大常委会职业教育法执法检查有关要求,推动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而编制,是高职推进改革发展的路线图。学校各建设项目和任务获教育部认定,既是对学校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校办学实力、办学水平、办学特色的高度认可。学校将继续抢抓机遇,锐意进取,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强化内涵建设,在争创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的新征程上努力奋斗。


我校《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项目认定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