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入选全国职业院校教学管理50强和学生管理50强


发布时间: 2019-07-31   文章作者:   审核: 李福胜 马荣华    浏览次数: 626

近日,教育部下发《关于公布全国职业院校教学管理50强案例和学生管理50强案例遴选结果的通知(教职成司函〔2019〕78号)》,我校是河南省唯一一所同时入选全国职业院校教学管理50强和学生管理50强的高职院校。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职业院校管理水平提升行动计划(2015-2018)》精神,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开展了全国职业院校教学管理50强案例和学生管理50强案例遴选工作,鼓励职业院校借鉴优秀典型,规范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全面带动职业院校教学和学生管理水平提升。

此次入选教学与学生管理工作“双50强”院校,是教育部对我校建立完善管理制度、建立质量保障与监督机制、提高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等工作的肯定与认可。学校将继续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发挥案例的示范引领作用,狠抓内涵建设,积极争创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