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亚欧交通职业学院银行账户合作银行服务项目结果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 2019-08-08   文章作者:   审核: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2631

 

受郑州亚欧交通职业学院委托,郑州亚欧交通职业学院银行账户合作银行服务项目2019724《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网》上发布结果公告。因第一中标候选人未按照竞争性谈判文件约定,自结果公告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与我校签订书面合同,故取消第一中标候选人中标资格按照评标结果选择第二中标候选人作为中标单位。现将结果变更公告如下:

1.项目名称:郑州郑州亚欧交通职业学院银行账户合作银行服务项目

项目编号:XN2019-010

2.中标单位信息:

中标单位: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行

单位地址:郑州市金水路219

3.本次项目联系事项:

项目单位: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371-60867917

详细地址: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前程路9号)。

电子邮件:ztzy_zb@163.com

本公告公示时间为1个工作日,在公示期内各有关当事人对评标结果如有异议的,请以书面形式向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提出质疑(加盖单位公章且法人签字),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人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及本人身份证(原件)一并提交(邮寄、传真件不予受理),并以质疑函接受确认日期作为受理时间。逾期未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

请中标单位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根据谈判文件和中标人的响应文件订立书面合同。中标人无正当理由拒签合同的,采购人有权取消其中标资格。

谨对参与本项目的投标单位表示感谢!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郑州亚欧交通职业学院

20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