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年赴俄留学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 2019-09-05   文章作者:   审核: 曹启勇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730

9月4日上午,本年度我校国际教育学院(欧亚交通学院)最后一批4名同学赴俄罗斯莫斯科国立交通大学留学深造,开启求学之旅。

为做好学生出国留学服务工作,学院负责人积极引导、全面筹划,组建出国留学工作团队,认真开展宣传动员和咨询服务工作,为学生出国留学提供一站式对接服务。此次出国留学动员范围广,政策宣传到位,在以2017级学生为出国留学主力的基础上,部分2016级学生及有专升本意向的学生也纷纷加入到留学队伍中。

本年度,我校已有27名学生赴俄罗斯留学,自2012年开展出国留学项目以来,已有133名同学分赴俄罗斯圣彼德堡国立交通大学和莫斯科国立交通大学深造,其中有2人继续攻读博士学位,大部分学生在完成本科学历的深造后正在攻读或已完成了研究生学历的学习,留学生毕业后就业前景更加广阔,目前均已被中铁、铁路局、地铁、航空公司、保税中心等单位顺利录取,有1人应聘到我校担任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