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眼视光技术专业现代学徒制试点班举行拜师仪式


发布时间: 2019-09-11   文章作者:   审核: 金湘东 编发:代红涛    浏览次数: 804

9月9日,我校眼视光技术专业现代学徒制试点班举行拜师仪式,宝视达集团职教中心总监李颖艳、副校长倪居出席拜师仪式,教务处、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负责人,学校和企业导师以及2019级眼视光技术专业学生参加仪式。

拜师仪式上,2019级眼视光学徒试点班46名学生向导师行拜师礼、敬拜师茶、献花,师徒结拜礼成。学校和企业导师代表、学徒班学员代表先后做了表态发言。随后,倪居给企业导师颁发聘书。


副校长倪居指出,学校高度重视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举办现代学徒制订单班是校企协同育人机制,是共同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重要举措,是实现学院、企业、学生三方共赢的校企合作模式,并希望试点班全体学生秉承“崇德尚能知行合一”的校训,牢牢把握学习机会,各位导师要在教育指导中寻真情、传真经,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