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办教师荣休仪式


发布时间: 2019-09-17   文章作者:   审核: 孙志红 编发:代红涛    浏览次数: 400

9月10日下午,护理学院在4号楼610会议室举行张帆老师的荣休仪式。护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仪式。

张帆老师从事教学工作三十余年,把最美的青春年华都献给学校的教育事业。她在平凡而神圣的岗位上,数十载如一日,为学校教育事业默默贡献着辛勤汗水和卓越智慧。欢送会上,与会老师纷纷发言回顾张帆老师在校期间的先进事迹,对张帆老师踏实的工作作风和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表示高度赞扬,对她数十年的辛勤工作和奉献表达了真挚的敬意、感谢和祝福。张帆老师眼含热泪对大家表达了感激之情,同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护理学院的发展,将继续为学校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这次荣休仪式是护理学院贯彻校党委制定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师德建设的意见》(院党字〔2017〕18号),《意见》倡导“分层次举行老教师荣休仪式,使高尚师德薪火相传”,感恩教职员工对学生、学校的默默付出,加强师生爱校教育。本次荣休仪式,不仅落实党委的号召,体现了工会组织的关怀,更重要的是高尚的师德和宝贵的经验得到传承,广大教师的归属感和荣誉感得到提升。青年教师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虚心向老前辈们学习,将他们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发扬光大。